蜉蝣

【贺兰×新民】遇见你 1

第一次写文才发现,我是脑洞很大,语言匮乏,把脑洞写成一个故事真的好!难!啊!小学生文笔,角色可能会OOC,有狗血,有虐,写得不好请大家见谅!
话说,我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啊⋯⋯

———————我是正文分割线—————————

1.

“你的生命还有那么长,还会遇到更喜欢的人,你还要用自己的眼睛仔细看这个世界……”

 

“你太自私了,如果你离开的话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

 

“对不起,忘了我吧……”

 

“我不要……求你了,不要把我单独留下……”

 他看着电动摩托车在逼仄的街道上越走越远才突然发现他竟然没有把吃进去的食物吐出来。


————————————————————

谢谢大家的阅读!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10)

热度(38)